微晶瓷隆鼻優勢
  微晶瓷隆下巴
  微晶瓷隆鼻安全性
  微晶瓷風靡台灣注射新方法
  微晶瓷安全合法的塑形療程
  微晶瓷塑形效果柔軟自然
 
 
> 關於我們 > 公司介紹
 
 

追求完美,提昇醫療服務品質是我們進步的動力。在日本進修期間,對於醫師提供給病患的完整醫療服務,體驗深刻。 返台後,深感醫療的進步與品質的提供,是為人帶來更理想的生活。提供專業、親切、負責的精緻醫療,也是我們一貫的服務態度。

整形美容到底會讓人想到什麼?又該用怎樣的角度來作瞭解,雖然媒體不斷在報導,也出現許多藝人的改造訊息,但終究是一個愛美的新方式,台灣院長日式整形醫學美容中心院長-台灣醫師,由醫師的角度詮釋,如何在醫療美學中創造出每個個體獨特的美感。

抗加齡醫學(抗老化美容)是在日本最受矚目的台灣在日本接受最新注目的美容整形研究,在東京時尚美容的專業領域薰陶下,發展出整合性的美容醫療;日本在亞洲區有獨特的日式風格相信深深烙映在每個人的心裡,日式的美學概念,從水晶指甲、髮型書、街頭直擊、食療養生、樂活,雜誌書籍、生活物品、到空間的禪室風格都有密切的連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