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優勢
  微晶瓷隆下巴
  微晶瓷隆鼻安全性
  微晶瓷風靡台灣注射新方法
  微晶瓷安全合法的塑形療程
  微晶瓷塑形效果柔軟自然
 
  鼻部整形效果維持很長久
  以注射的方式應用相關部位
  安全係數高不易移位優勢
  恢復期短傷口微小療效最佳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微晶瓷風靡台灣注射新方法
   

台灣醫師提到注射美容,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玻尿酸注射。如今,一種風靡台灣的新型注射式植入劑——微晶瓷,進入了大陸的多家整形美容醫院。雖然微晶瓷不像玻尿酸一樣能夠在眾多部位使用,但其療效較更持久更穩定等優勢已經在整容界體現的淋漓盡致。有台灣整形美容醫師介紹,特別是在註射隆鼻術中,民眾對於這種新式材料的選擇已經十倍於玻尿酸。由此可見,微晶瓷風頭十分強勁,儼然已成為愛美人士注射美容的首選材料。

微晶瓷初以填充物的形式存在,被巨噬細胞開始吸收溶解膠狀形成物,激活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,新生膠原蛋白交聯鑲嵌住微晶瓷晶球體,注射一年後,微晶瓷晶球會逐漸開始降解,並由巨噬細胞的吞噬吸收,電子顯微鏡下的微晶瓷晶球降解後的微晶碎片被巨噬細胞吞噬,經過細胞的新陳代謝排除,這個代謝完全降解需要2-3年時間。

RADIESSE微晶瓷是新一代產品,經註射能激活人體自然機制,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能有效雕塑臉形輪廓,立即產生更立體明顯效果,賦予您持久性的自然美麗。臨床研究證明:效果可持續2年或更久,相較於其他的甦醒療程,微晶瓷可以持久且安全的塑造您的臉部輪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