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優勢
  微晶瓷隆下巴
  微晶瓷隆鼻安全性
  微晶瓷風靡台灣注射新方法
  微晶瓷安全合法的塑形療程
  微晶瓷塑形效果柔軟自然
 
  鼻部整形效果維持很長久
  以注射的方式應用相關部位
  安全係數高不易移位優勢
  恢復期短傷口微小療效最佳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微晶瓷隆鼻安全性
   

微晶瓷隆鼻不但安全,而且是目前最為先進的隆鼻方法;隆鼻效果維持長效,台灣醫師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​​射式植入劑相比,微晶瓷的維持效力更長,在大多數的經驗者中,療效可達到18-24個月以上。當然,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,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、膚質、生活形態,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。

微晶瓷隆鼻安全係數高,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,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,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。塑形自然,微晶瓷在註射進入皮膚後,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,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。患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,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。由於包含鈣質成分,比起其它材質來說,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。而且隆鼻後不易移位,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,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,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