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隆鼻優勢
  微晶瓷隆下巴
  微晶瓷隆鼻安全性
  微晶瓷風靡台灣注射新方法
  微晶瓷安全合法的塑形療程
  微晶瓷塑形效果柔軟自然
 
  鼻部整形效果維持很長久
  以注射的方式應用相關部位
  安全係數高不易移位優勢
  恢復期短傷口微小療效最佳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微晶瓷安全合法的塑形療程
   

台灣醫師的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,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作用形成的。觸感柔軟自然。 RADIESSE微晶瓷是一項無毒、非抗原性、無致癌性。微晶Radiesse是一項注射式植入劑,是一種生物軟陶瓷,具有100%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,其主要結構與成份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;CaHA( 羥基磷灰石鈣) ,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,相當容易進行注射。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~45 微米之間,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。當注射進入組織間,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,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,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。

奶油狀的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,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,觸感柔軟且自然,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。 RADIESSE微晶瓷是一項無毒、非抗原性、無致癌性、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,為人體正常成份之一,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 年,現在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 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。